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醫療團隊恆基義診 2016.17

【本報訊】醫療團契的同工們一行三人(陳奇祥醫師、高頌和、駱重鳴)17日前往屏東縣獅子鄉內獅循理會,支援恆基在此教會的義診,該教會緊鄰內獅國小,前有南迴鐵路,並能眺望台灣海峽,約四年前本會暑期短宣隊曾與該教會合辦過,今年暑假也將再度與他們合辦,所以彼此並不陌生。

 該教會早上九點開始崇拜,所以同工們清晨六點多即出發,當天聚會由恆基張健昌醫師證道,張醫師今年79歲仍中氣十足,他細數神過去在他生命中奇妙的帶領,呼召他走上醫療傳道的服事,並且扶持他一直堅守在關懷弱勢的服事上,如今他雖然年歲已近八十,但是他仍抱持繼續向前、持續不退的心志,張醫師說他之能夠如此,其動力完全來自主耶穌的生命之光,因著祂的光照、扶持與引領,他才能服事至今。他真摯熱誠的見證,深深激勵與會的弟兄姊妹,會中恆基與南聖的同工們也一起獻詩。會後的義診有眼科科、內科、與小兒科,義診後該教會並以豐盛佳餚款待大家,該教會牧者與長執對於此次的義診甚表感謝,也感激南聖過去對他們教會的關懷與扶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