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荑芬媽媽小組 如新養護之家熱情演出 2016.17

【彼得牧區 / 王明珍報導】4月8日一大早,姊妹們就集合於教會開始彩排,希望能給如新養護之家長輩們帶來歡樂與祝福。在彥君傳道及銘燻區長的引導下,一行人到了「如新」已見到許多長輩坐在輪椅上等著。

 在彥君傳道禱告後,節目就開始了。首先,姊妹們邊彈著烏克麗麗邊唱著《你很特別》,再來是直笛獨奏圓舞曲和倫敦歌謠。緊接著是律動,大家配合著《做與不做》這首詩歌,帶著長輩們一起舞動雙手。雖然有些人行動不便,但仍是看到他們努力擺手或搖頭跟著一起做,也為整個空間注入了一股活力。跟著一首《夜來香》把大家帶回年輕時候的記憶,透過媖萍姐妹的小提琴獨奏,又是一場心靈的饗宴。怡君姐妹的直笛與銘燻區長二胡的合奏把一首《耶和華祝福滿滿》呈現的淋漓盡致。

 最後以《我有喜樂如泉源》、《我知誰掌管明天》及《奇異恩典》三首詩歌做結束。臨走前,有長輩詢問何時還會再來呢!因為上帝愛我們,因此我們學習帶給他人祝福;又知道「施比受更為有福」,相信有參與的人都收獲滿!滿!滿!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