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謝謝祢慈愛的同在 2016.17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詩篇27:1)

◎保羅牧區/林惠娟

 一切來的是那麼的突然……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原本應該正常一月一次的生理期,卻滴滴答答的來了長達一個多月,雖感覺不對勁,卻因期間孩子又住院,無暇顧己…直到探訪的姊妹謹慎提醒,終於在孩子出院的隔天,奔赴婦科掛診,與醫師描述病情狀況,做完超音波檢查後,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子宮內膜增生變異,疑似子宮內膜癌…天啊…怎麼可能…真是晴天霹靂…呆然的回到家後…擔憂和恐懼突襲而來……

 發了一封line,很快的,美貞組長和中萍姐妹立刻到家陪伴關心,也在快速的時間裡,連絡上奇美醫院擔任婦科主任的吳銘斌醫師弟兄,短時間內,即刻進行診斷和開刀……這當中,神讓我豐富的經歷了祂的恩典與我同在,祂的愛如潮水般湧來,在一切未知軟弱的景況和煎熬等待中, 當一個人獨處時,仰望禱告是我的呼求,聆聽詩歌是我的安慰,大聲宣告主得勝是我的力量,因知道神的平安與我同在,我就不懼怕,無論結果如何,將自己全然交託給祂,相信神是信實的,必不叫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祂必為我開一條出路,因祂慈愛永遠長存,祂保護應許必成就!就這樣,每天帶著信心宣告,我雖軟弱主剛強,也因著牧者傳道們的宣告勉勵,吳醫師視病猶親的愛,和許許多多寶貴的弟兄姐妹們不斷的以信心代禱,並以滿滿的愛圍繞扶持我們一家:接送小孩、回診、熬湯品、陪伴與安慰,心裡真是充滿無限的感謝,在生命最黑暗的時刻,上帝以祂慈愛的同在,讓我確信自己並不孤單,而是有主和一群天使在旁鼓勵我,成為我的幫助。

 主啊,除祢以外,我還能倚靠誰呢?我將我一生都交在祢的手中,感謝祢總是聽我的呼求!歷經一星期的等待,檢驗報告終於出爐了:醫師說從超音波檢查上來看,的確看似內膜增生過厚,不是很理想,但奇妙的是,手術結果只是良性的內膜息肉,並無惡性組織!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我們的神果然得勝了!祢是為我們行大事的神!願用我一生緊緊跟隨祢,一生愛祢,一生敬拜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