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榮民之家 「我們這一家」伯伯齊同樂 2016.17

【保羅牧區/林偉盟報導】4月10日(週日),牧區再次地來到七股榮民之家服事。小社青以詩歌《眾城門》的帶動唱,將活力與熱情,再次的帶給爺爺們,也期待今年福音禾場要像眾城門一樣,起來歡呼讚美全能的神。

 歡呼聲之後,是保羅弦樂組的《若是有祢在我的生命中》,琴音在空氣中流淌,是對爺爺們的愛,願爺爺們能從琴音當中,得知愛是從神而來,有神的愛就得飽足。接著是《保護我的是耶和華》,這是由小朋友演出的帶動唱,小朋友天真的舞動傳達著,原來信仰可以不再只是心靈的倚靠,而可以是一種生活,只要像小孩子願意的,就可以得著。

 「我們這一家」,是別出心裁的互動遊戲,讓爺爺們在活動之中,也能夠和所有的弟兄姐妹們玩在一起。令人高興的是,爺爺們有許多都迫不及待的想參與,榮民之家頓時成為歡樂的大家庭。《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在姐妹每一次的高音裡,就像是那馬利亞的香膏,一次次的傾倒為主,要把上好的一切都給神。

 接著是《天父的花園》,藉著手的比劃,那無聲的福音,也從弟兄姐妹的指尖傳遞。弟兄姐妹們也分送著自己製做的小花,送給爺爺們,爺爺們都很樂意的貼上許多的小花,爺爺們都成為那天父的花園,神是我們生命的園丁,時時照顧著那花園中的每一朵小花。
最後所有弟兄姐妹的合唱《寶貴十架》,願這十架的恩典與爺爺們同在,也為當天的福音出擊劃下完美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