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小孩與大自然的對話 2016.17

【原住民小組/格格兒‧巴勒庫路報導】四月十七日主日下午,在雅歌廳有場別出心裁的聚會,「小孩與大自然的對話」!由兒童牧區區牧慧珊傳道策劃並邀請,讓南聖的大小朋友們,與來自山林部落的原住民,一起在詩歌讚美敬拜中,同享來自天父所賜下豐盛的生命與祝福!

 這群原住民的弟兄姊妹,分別來自南投的布農族及屏東的排灣族,隸屬於南投的人倫教會,屏東的拿撒勒人丹林教會、來義教會、蒙福教會。當天的聚會,南聖原住民小組以布農族的拍手歌揭開序幕來歡迎嘉賓,接下來無論是布農的弟兄姊妹的八部合音,或是排灣族古調及族語詩歌,加上南聖小朋友可愛純真的讚美詩歌,還有南聖高中牧區、路加牧區的音樂節目,就在一連串往來輪換的上演節目中,南聖的孩子們與這群原住民的大小朋友,在我們的「南聖部落」激發了弟兄和睦同居、同心讚美敬拜的喜樂對話!

 人倫教會弟兄姊妹,分別以族語及華語唱出「奇異恩典」、「你真偉大」,帶領全場的弟兄姊妹進入敬拜與神的同在中,悠揚高亢的聲音,不禁令人熱淚盈眶、感動不已!而聚會就在南聖部落的大頭目高牧師的祝禱下,弟兄姊妹領受上帝的祝褔之後,依依不捨互相彼此祝福離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