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邁向智慧生活 教會網路資訊介紹 2016.17

【本報訊】因應行動裝置興起、隨時隨地都可以便利地連上網際網路,也為迎接物聯網(IoT)時代、智慧城市的來臨,教會陸續在網路上推出不同的服務,好使弟兄姊妹可以立即取得所需要的資源。教會於上週四(4/21)下午,對同工進行相關的說明簡介(見右圖),主要課程內容可分為兩大點:(一)教會目前所擁有的資源,以及(二)如何使用這些資源。本文將簡單條列式介紹這些資源,相關的使用方式以及細部的設定,也將陸續推出教學以及安排時間和弟兄姊妹分享。

網站

* 南聖官方網站(對外)www.tnhc.org.tw
所有資源的匯集平台,以及與教會相關的各樣文字、影音紀錄。以下所介紹的各項資源,都可以從官方網站連結過去。

* 南聖服務網(對內)service.tnhc.org.tw
大部分教會服務會友的功能平台。

其他網路、社群平台

* Facebook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tnhclove
強烈建議大家將教會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設定後所有教會最新貼文將會出現在您FB的動態最上層。除固定發布教會各項消息之外,導覽列上方亦可取得「相片」、「活動」、「訂閱電子報」、「實境導覽」、「Youtube影片」以及「影片」等資訊。


* Youtbe影音平台 www.youtube.com/user/tnhcstudio
教會所有影片以及直播的彙整區。使用行動裝置APP者,建議您打開通知(鈴鐺圖示),以便接收每一次直播的推播通知。

教會與Google合作拍攝室內環景因應而生的平台,可透過此網頁介紹教會、一窺教會當中的各個角落。

* 泉源之聲部落格 tnhcspringnews.blogspot.tw/
從2014年11月開始,所有週報的文章以及照片,都以上傳至此一平台。

* 方舟小棧部落格 tnhcark.blogspot.tw/
方舟系列商品匯集之部落格。
如欲追蹤上述兩部落格資訊,或是教會相關消息,歡迎弟兄姊妹訂閱「南聖電子報」,訂閱網址為http://eepurl.com/7Wukn;也歡迎使用Feedly此一工具(有網頁版以及APP),在搜尋列搜尋上述部落格網址,點選加入追蹤之後,一有新貼文,將立即傳送至Feedly工具中。

* 檔案下載區,提供電子海報、讀經進度、申請表格以及各式簡報等資源下載。

* 教會有提供Google月曆服務,歡迎您加入教會月曆,追蹤各樣聚會、活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