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洗禮式 歡喜迎接神國新生命 2016.10

【彼得牧區/郭靜玉報導】2/26(週五)晚間於雅歌廳,彼得牧區舉行第九屆受洗儀式,由彼得牧區小組長們和銘燻小組的弟兄姐妹歡喜唱著《主恩典》揭開序幕,銘燻小組的林玉萍姐妹很慎重的著裝,在這一晚她要在眾人面前宣告她要歸入主的名下成為基督徒,要開始與世界分別為聖。

 玉萍先是分享她的家族裡有好多親戚擔任乩童這一類的工作,但她從小卻很怕這些事,因為不曾感到平安過;不過自從接觸福音後,她才發現教會的信仰是真平安,因為耶穌的愛是無條件的愛。

 接著由高牧師為玉萍禱告施洗,結束後,大家高聲唱著:「榮耀榮耀哈利路亞」,並且逐一和玉萍握手,歡迎她這個基督國度裡的新生兒加入我們教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