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成立新小組 家璞小組成軍開跑 2016.10

【約翰牧區/晏文潔報導】家璞小組是個奇妙的組合,小組長和小組員們是來自不同的小家,雖然彼此之間並不熟識,但在區牧恩容牧師和區長詹哥、純真姐的大信心下,接受差派開始聚會。本來以為聚會時會因不夠熟識而尷尬,但神的愛是最好的潤滑劑,神的話語是最好的溝通橋樑,聚會時不但沒有出現冷場,彼此真誠的關懷及組員的大力包容,感覺就像認識已久的朋友般相處融洽,更讓我們深切體認,我們都是神的兒女,只要在神的愛中,一起配搭、彼此教導和相互鼓勵,必可一同面對挑戰並在愛與了解之中成長、合一。

 感謝主,家璞小組在滿滿的祝福中,正式成軍開跑!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以弗所書4:2-3)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