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親子互動籃球趣味競賽 寓教於樂 2016.10

【國中牧區/高頌和報導】2/15主日後的下午,搭配著和煦的陽光,國中牧區於金城國中舉辦親子互動籃球趣味競賽,參加的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一同成就一個愉快的午後。

 本次親子籃球賽搭配外星的怪異種類入侵的包裝,現場除了要對抗對手,還要防止由一群大學生扮演的外星人干擾,讓整場充滿趣味性!規則上,安排了三種競賽型態,一、親子聯手戰(罰球線投籃賽),由家長和學生組成三人聯隊進行罰球線定點三分鐘投籃,超過一半的聯隊挑戰成功。二、親子聯手戰(混合罰球投籃賽),由聯隊進行三分鐘多點投籃。三、明星對抗賽(三對三籃球賽),整場氣氛不論輸贏都不亦樂乎,在在展現了運動家的精神,

 本此活動寓教於樂,也增加了親子與輔導之間的互動,天氣很棒,現場活動進行的也很順利!期待下次會有更多讓學生及家長互動的活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