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無聲天使團隊 公視全國手語歌大賽 獲第三名 2016.10

【約翰牧區/蔡姈燕報導】參加《聽聽看》手語節目-「寶島好手」手語歌創意比賽,進入總決賽的無聲天使團隊,於上周25日周四查經時演出《讓愛飛翔》手語詩歌,同時也是總決賽的歌曲,會後高牧師邀請弟兄姐妹一起為北上參賽的同工祝褔禱告,27日比賽當天無法北上的台南聖教會弟兄姐妹也一起觀看現場直播加油與關心。

 起初報名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向聽障傳福音,期盼可以透過傳播媒體而報名參加,總決賽表演結束後在四位評審的講評中,都給予了相當大的肯定與鼓勵,除了有共鳴外同時也都感受到原本團隊要傳遞的信息,分享愛帶來盼望的-正能量。

 三個月多的時間從初賽81隊進入複賽20隊到總決賽8隊最後獲得第三名,感謝上帝讓無聲天使團隊經歷上帝的信實和慈愛,也因著有許多同工的擺上參與,藉此謝謝一同進軍公視全國手語大賽幕前幕後的成員,大家奉獻時間、心力、恩賜並提供各樣的協助來幫助團隊見證上帝的大榮耀,成就了這美好的事工,展現信仰的正能量而榮耀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