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牧區洗禮式 六位弟兄姊妹領受主恩 2016.10

【大學牧區/黃以佳報導】上週六2/27,對受洗的弟兄姊妹而言,是個格外重要的日子,這天是他們重生的日子!昱宏小家所帶領的敬拜為受洗感恩聚會揭開序幕,以《當祢找到我》歌詞中述說的涵義在在激勵在座基督徒,生命全然交託給主耶穌,一生緊緊跟隨神,決定永不退後!

 受洗的共有六位弟兄姐妹,黃瑞文、黃珮綺、楊雅筑、王駿豪、鄭沂琳、邱貞偵,皆為覺民小家的成員,在洗禮前他們一一上台分享認識耶穌的故事、感動、經歷與見證。做了受洗這個決定,也許經過內心的掙扎,家人的反對,甚至魔鬼的攪擾;也需要付上代價,擺上許多勇敢與信心,才能做出決定。

 在牧區裡身為教會的肢體,我們一同重視、一同支持、一同禱告、一同見證,無論是受洗者亦或是參與者,心中無不充滿莫大的喜樂與祝福。羅馬書六章四節:「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