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多元族群的福音 成就世代的祝福 2016.10

【國際事工部/吳玉萍報導】神對祂的教會的慈愛和應許從不落空!當高牧師在十年前曾經向與聖教會長年合作的國際宣教會(OMS)總幹事Rod Williamson(威樂義)提出申請,希望OMS能夠差派一位宣教士來台南協助我們發展英語事工,這個需求和禱告一直到白牧師伉儷(Rick Beard & Barb Beard)回應神的呼召,在最好的時刻中被成就了,我們體會到神的時間表和作為竟然是這麼奇妙!

 從去年七月Rod就告訴我們白牧師來台灣服事的意願很高,因為神在他們心中持續地興起這樣的異象。在通過OMS的宣教士申請以及獲得美國母會的支持,他們終於在2月底踏上宣教之路來到台南聖教會。高牧師及教會牧者團隊、國際事工部的同工皆歡迎他們的來訪,在五天的行程中一起分享彼此的異象、期待以及生命的見證故事,透過他們的分享,以及主日崇拜在華語堂、英語堂的講道,更讓我們了解到白牧師對台南、和台灣不同族群、住民有深切的屬靈負擔;他以「神全備的話語」、「信靠神」兩個講題來敘述他對這塊土地人民的感動。白牧師提到當他去年在網路上蒐尋器鍵入「需要英語牧師的台灣教會」,映入眼簾的就是台南聖教會,而這個網頁訊息是OMS十年前放上去的消息。原來神的工作是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對於國際事工及英語崇拜的異象,高牧師認為現今時代不斷在改變,城市的發展與多元的族群住民,使得傳福音需要有更高更快的眼光。福音不僅是對斯土斯民,對於許多在這塊土地生活的外籍友人,無論是外配、外勞、新住民等等,都需要福音。今年三月英語崇拜正好滿一年,在Dylan伉儷及Susie等同工群的耕耘下,逐漸建立起來,這些外籍弟兄姊妹能來到我們教會,真是教會的祝福;因此教會期待他們也能夠得著更完整的牧養關懷,有外國的牧者能夠更深入地了解他們的需要。高牧師指出,教會希望能夠成為許多人的家,不只是本地人的家、也是各國各邦各族的屬靈的家。白牧師結束在台灣兩周的行程,返美後將繼續進行為在台宣教生活募款以及搬家事宜,若順利可望在今年八月能搬來台南加入牧者團隊,OMS及南聖將成為他們屬靈的家,展開新的宣教扉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