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出遊趣 杉林美濃GO 2016.10

【路加牧區/陳志全報導】2/29日,路加牧區的弟兄姊妹們近80人,分乘22部車前往高雄杉林美濃一日遊,上午抵達杉林「小份尾幸福田」欣賞玫瑰花,花園中有各色的玫瑰花與庭園造景,並且在充滿音樂氣氛的美麗花園旁喝茶、吃點心,彼此聊天分享,享受悠閒與溫馨的時光。

 下午前往美濃雙溪熱帶樹木園,園內的步道有非常天然的樹板根與熱帶植物,來回約2公里,走在登山步道上,呼吸新鮮空氣,體驗大自然的奇妙與美好。下午四點左右,加碼前往中正湖遊賞湖景,湖區西北背山、三面繞田,看著湖光山色沿著湖邊散步,途中還有當地有名的澄蜜香小番茄可品嚐購買,遊完湖後已近黃昏完,趁著夕陽留影紀念,同時嘴邊吃著宏州與龍祥小組長專程排隊限時搶購的著名麻糬,好是快活。

 大伙兒前往享用客家粄條、客家小炒、冬瓜封、高麗菜封、炒水蓮等等美食,十足富有美濃當地的特色晚餐。一整天的氣候十分合宜,大家出入平安,感受到輕鬆、歡愉中充滿主裡的喜樂。

 韶恩牧師也提到,小組長們在行程中無微不至地照顧、引導小組員們,這一舉一動更顯出主裡和睦同居的美善,真令人感動。此一行程老少咸宜,路程近十分適合各牧區一日遊,有興趣的牧區歡迎詢問索取資訊喔!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