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福音種子遍撒各角落 住民得見基督 光與救恩 滿得安慰和喜樂的靈 2016.10

【第一軍團/丁錦鈴、李依津報導】2/24(週三)當天,「第一軍團」福音探訪隊,按時來到郭綜合與國欣護理之家,大家盡力配合,踴躍參與其中。進到「安寧病房」,起初只是一張病床需要,當讚美詩歌響起,隔床簾子便一張張被打開,榮光、聲量充滿全地,看見神帳幕被拉開,人心也不斷被打開。

 探訪隊玉女姐母親,因心肌梗塞引發肺部積水住院,雖漸恢復、仍顯虛弱,但發現屬靈家人圍繞唱詩,她立即有回應,隨著節奏數打拍子,肢體相連奇妙果效,看見神愛的彰顯。

 「國欣護理之家」的住民,因著長期關懷、陪伴,許多人對同工及基督教會並不陌生,甚至有些渴慕,當天分享結束,試著詢問是否有人想參與教會主日?沒想到多人反應熱烈,主日就真來到教會了,會後同時還參與牧區的聯合,並一起用餐、快樂的分享,從她們喜樂臉上,相信神的愛已親自滿足她們的心…回程中,不斷表示,下週還想再來…,

 難能可貴是牧區的弟兄姊妹,得知他們要來,便主動積極撥出時間去服事他們,合一的服事,真讓人好感動…主說:「你們若做在這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25:40)足見神之美善,常能吸引萬人來跟從祂。感謝主,我們教會的確是一個充滿神榮光與愛的教會,但願我們都在其中一起成長、同被塑造。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