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媽媽小組聯合 走入色鉛筆的異想世界 2021.18

四月23日星期五早上,俐瑀、玉秋及念慈媽媽小組聯合聚會,主題是「走入色鉛筆的異想世界」,由美術老師許君婷姊妹帶領大家進入以色彩堆疊出的夢幻世界。

 首先,大家以喜樂的心唱〈信實的神〉及〈祢的愛不離不棄〉,並以羅馬書8:33「誰能控告神所撿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彼此共勉。隨後,就是餐前小點-破冰遊戲!透過自我介紹,更多的了解對方的興趣、特長,以及對小組的期待。

 在此起彼落的笑聲中,進入了聚會的重頭戲,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出準備已久的色鉛筆,拿到了一張張經過複印的精美圖案,選定各自喜歡的樣式後開始動作,繼續未完的話題同時,埋頭徜徉在繽紛的色彩裡。接著,著色完就用剪刀剪下圖案,貼在造型壓克力板上,共同合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同時也展現出媽媽們花樣般年輕的心!最後,分組討論中,分享了生活中充滿愛的點點滴滴以及向神獻上感恩,一起度過了充滿創意與紓壓的歡樂時光。

▌彼得牧區 
丘俐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