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探訪 耶穌祢是我的主 2021.18

四月15日摩西牧區長青公寓的福音出擊,對一群退而不休的長者而言,他們珍惜每次服事,就如同珍惜天父美好祝福一樣,因耶穌的愛,他們樂意將所領受的分享給更多人;在區牧眼中,這些長者,都是神賦予牧區的寶貝,他們服事的熱誠、活潑的心態,完全不亞於年輕人。

 基於這感動,雲翔牧師號召許多長者,參與牧區探訪服事,並鼓勵他(她)們勇於嘗試學習各種樂器,很多人從看不懂豆芽菜,到現在學會好多種樂器,連他們自己都覺不可思議,技巧也許不很專精,但透過神的愛所傳遞的樂音,卻能鼓舞住民心靈,成為別人的祝福,真正實現「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經常聽他們分享:沒想到我活到這把年紀,還能學習樂器來服事神…言下之意,充滿感恩,不僅越服事越甘甜,更活出生命的自信和價值。區牧最近又宣佈,五月份將嘗試新的樂器「卡林巴琴」的學習。

 福音隊伍日愈茁壯,雲翔牧師被感動預備開拓另一處福音禾場,好讓基督的愛傳遍更多地方,當他說出這構想,長者們紛紛響應!在基督愛的大家庭,就是如此喜樂與順服,永遠充滿信心和盼望。活動快結束時,乍見角落一資深音樂老師,正默默收拾譜架,謙卑溫和的舉止,展現出音樂家特有風範,讓人由衷欽佩,這正是教會與牧區之福。最後雲翔牧師以詩歌〈耶穌祢是我的主〉祝福禱告,同時熱切邀約住民,主日最好去處,就是到教會親近耶穌,惟有耶穌能帶給人們復活的生命與永生的盼望。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