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迴響] 以弗所書 領受信息與感動 2021.18

天父是如此的愛我們,以致在我們未出母胎時就有了揀選,為我們預定了在基督耶穌裡兒女的名份。人在世上是何等得罪神,是何等的污穢、不配,但神卻憐憫人,親自用祂的寶血來救贖、挽回我們,使我們活著擁有盼望、得著恩惠和平安的確據。神將恩典、屬天的智慧與能力豐豐富富的臨到我們身上,這是祂慷慨和奢侈的給予,叫我們能夠明白祂的應許和旨意,以及祂在我們每一個生命中的呼召,領受聖靈的印記和祂基業的憑據。這是只要人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就可以得著的。

 上帝沒有給過一個人永遠快樂的人生,但祂讓我們在苦難中更深的抓住祂。從前的我不認識神,我是一個屬靈的孤兒,因為原生家庭的種種破碎,總是在生命中感到自卑、自憐,生命中沒有盼望和力量。但神看見了我的軟弱和絕望,就拯救了我,因著祂長闊高深的愛,我得到了一顆新的心,從黑暗進入了光明,找到活著的意義—耶穌。每一天我都要學習用謙卑的心單純的來到神的面前恭敬、懇切的禱告,即使眼前有阻礙、有難關,都要用感恩的心去順服,明白神給的所有境遇都是對我最好的,是為了要裝備我們,在我們身上成就祂美好的心意和計畫。

 但願信徒和眾教會能夠先與世界分別,並按神的旨意在基督裡彼此相愛、合一,因為神並不是揀選肢體,乃是揀選身體。無論身分、地位、種族,我們都要一同來宣揚主的福音,將主量給我們各人的恩賜擺上,並時常思念天上的事,用生命來為主做見證。不在乎自己做了什麼、為神做了多少,只定睛在有沒有活出榮耀神的道路!但願神使我們得以真正看見祂的國度、進入神的豐盛裡,擺上全心全人來為主奔跑。期待有一天教會能夠真正的得著神所要啟示我們的奧秘,同時也操練自己在每一次的屬靈爭戰裡都有敏銳的心,用信心倚靠上帝、穿戴屬靈軍裝作剛強的人,抵擋魔鬼的詭計來得勝,讓天上地上的萬國萬邦都齊來頌讚,看見神的大能大力,將一切的權柄和榮耀都歸與如此愛我們的神。也願我們的生命都能夠越來越像主,更多的去饒恕和捨己;用主的愛去愛人,放下自己該得的權利,謙虛、溫柔、忍耐,成為他人的僕人;當像光明的子女,察驗一切何為神所喜悅的事,並且行出來,讓我們所在的地方,就是有主同在的地方,壓傷的蘆葦、將殘的燭火都要因我們而復甦。

▌高中牧區
林容瑄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