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包場看電影 聽見歌 再唱 2021.18

四月25日晚上由約書亞牧區邀約台南聖教會弟兄姊妹一起至影城包場觀賞《聽見歌 再唱》,觀賞電影前家彬牧師帶弟兄姊妹們一起用<台灣我愛妳>這首歌為今晚開場。《聽見歌 再唱》這部為馬彼得校長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講述一所學校即將面臨廢校,而校方想透過成立合唱團去比賽進而取得好成績免於廢校,一位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馬志翔 飾方雅各)自願指揮,與新來的流浪代課音樂老師(陳嘉樺 飾黃韻芬)一起與學校的孩子們組成合唱團,在比賽的過程中孩子們感受到與都市孩子的差異,但老師努力不放棄,若放棄了,孩子便失去了受教育的機會…。

 電影中看見練習合唱使孩子們收起自卑、建立自信,而所唱出的是專屬於原住民獨特的合音,如同劇中所講的:「盡力去做,結果交給上帝」。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