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好閒活石樂團音樂會 主後午後悠閒悠揚同樂 2021.18

四月18日下午16:00-17:30,在南區的「白雪珈琲店」(原好閒-鹽埕出張所),舉辦一場具有知性、人文藝術氣息的音樂會,活動中邀請到「活石樂團」來跟大家分享,當中有許多老歌及詩歌,也有兒童喜歡的迪士尼樂曲,首先透過慶怡、伊麗亮麗雙姝的〈火焰之舞〉,將活動揭開序幕,附近的居民被優美的琴聲吸引而來,駐足聆聽,有兒子推著高齡90歲坐輪椅的母親、有父母帶著幼兒、有騎摩托車路過停下來的,更有遠從南投來的旅行團。除了弦樂還有薩克斯風的表演,加上好土好水詩班演唱,讓當地的居民渡過輕鬆的午後時光。當天活動除了有音樂饗宴之外還有親子互動的攤位,透過這些活動,增加弟兄姊妹與當地居民更多接觸的機會,讓每一個互動都成為福音的接觸點。

 在這裡後續還有好幾次不同的活動,包含手作、藝術、文化等…課程,邀請您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來享受生命中的愉快時光!

▌路加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