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感謝主 感謝我的上帝耶穌 2021.18

這次膽囊切除腹腔手術,讓我深深體會,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上帝創造我們就是要我們珍惜自己,這次膽囊手術後,真的要好好調整自己飲食不要亂吃,吃要吃對東西,飲食是我們維持健康第一大重點,(這次非常感謝教會牧師、傳道、小組長、小組員,還有我親愛的家人,還有好多朋友及我們高中同學)短短四天三夜,讓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4/16週五早晨被安排第一刀開刀,8:15我準備要被護士推進去手術室的短短距離,老公跟媽媽讓我心中有一種好像永不見面的感覺浮上心來,推進去一瞬間時,我的眼淚掉下來了,(手術前牧師有交待,我進去一個人時候,一定要跟上帝呼求祂的名,這時刻要與儀芳姐妹同在)我趕快跟上帝禱告呼求主祂的名,上帝在這一刻要與我同在,有上帝的同在就使我有平安,不害怕不懼怕,很快麻醉醫師叫我不要緊張、放輕鬆,我的頭皮一陣發麻,不到三秒就暈過去了,手術時間大約30分鐘,手術後20幾分鐘,醫生就跟家屬約談取出膽囊、石頭給老公看,說手術非常順利,這時老公心中的最大石頭才終於放下來(感謝主,禱告就是我們基督徒的權柄)。這次,還有好多教會弟兄姐妹來探望我關心我,還有我最愛的家人,真的非常非常感動,但因為手術後,都沒有什麼體力跟你們好好打招呼,非常抱歉。

 真的好感謝上帝,上帝總是知道我們的內心深處,需要的是什麼,傷痛的是什麼,上帝真的是充滿愛的神,能夠認識上帝真的是這一生最美好的事情。

 補記:上帝預備的巧妙直到最後一刻,那天我出院時,要離開病房前,跟隔壁床的阿嬤傳福音,她已經78歲,還要洗腎,真的很辛苦,但她有答應要跟我來教會!!上帝的恩典滿滿,超乎所想。

▌馬可牧區
陳儀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