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台東之行 喜樂豐富兩日遊 2021.18

因疫情延滯的牧區旅遊,終於可以成行了。在雲翔牧師精心策劃之下,有了二日半的「台東之旅」。

 四月18主日崇拜後,弟兄姊妹在教會用完午餐後出發。沿途定點讓肢體下車方便、活絡一下筋骨。首站抵達台灣最美的車站「多良車站」,該站位於山坡地,為高架設計有候車室、售票處與觀景臺。月台欄杆漆上鮮明紅色,可鳥瞰太平洋壯觀美麗的景色,我們到達時恰巧有兩列火車經過,讓我們非常興奮,也看到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錄影,非常熱鬧。第一晚夜宿布農部落,因溫度偏低,友善的布農好朋友,特別為南聖肢體加菜有:「鹽烤魚」、「麻油雞湯」、「小米酒」等,讓肢體暖身更暖心。第二天,參訪紅茶產業文化,了解紅茶的製作和種類,並品茗各種紅、綠茶飲,潤喉清心;接著來到「原生植物園」,聆聽解說員介紹認識許多種植物,並享用園中自產的菜蔬美味火鍋;下午到「加路蘭」海邊遊憩區,海邊漫步,享受強風吹來站不穩的滋味(因有颱風外圍環流的關係),別有風味。傍晚台東「森林公園」的鐵馬巡禮,讓弟兄姊妹感覺年輕了許多,有單車獨行或電動腳踏車雙載,全隊浩浩蕩蕩90分鐘,幽遊森林、環繞湖邊,非常愜意,同時吸足樹林中的芬多精,一趟下來雖然肉體有些軟弱,但心靈卻非常舒暢。 

 第三天,預備回程,途中造訪「知本森林遊樂區」,天氣非常涼爽舒服,藍天白雲,綠地花香撲滿鼻,在枯水期中奢侈的享受涓涓流水,真讚歎恩主創造大地的美好。接著到「可茵山可可園」參觀可可的種植和用途,並了解可可的實用性;走完「泗林綠色遂道」後,完成這趟台東森林之旅,不僅僅充滿知性又有足夠運動,真是養身也養心。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看著肢體們帶著喜樂的笑容和滿滿的伴手禮。知道這趟台東之行,確實豐富了弟兄姊妹的生命,更開闊了大家的視野。謝謝雲翔牧師,細心規劃與帶領這群長者,沿途有主同在,出入平安,一切順利返回家園。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