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小組長餐敘 與 牧養充電 2020.24

馬可牧區小組長聚餐會議於五月30日週六舉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許多聚會只能改用視訊,現在終於疫情趨緩,小組長們可以聚集一起分享代禱。

 區牧玉萍牧師帶領大家以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三章來分享牧養上的高山低谷,以及從保羅牧養教會和培植同工提摩太的愛和熱切的心,彼此激勵牧養的動力。對於小組長而言,最大的喜樂是什麼呢?有人說,當弟兄姐妹聚會時全員到齊,是最喜樂的事。也有人分享,當組員按著真理而行,靠主站立得穩,心就活了!區牧也提醒同工們要培養組內的「提摩太」,以生命影響生命,安排精心時刻,建立緊密的關係,帶動小組的活力和凝聚力。聚會中分弟兄和姐妹各一組分享牧養心路歷程,果然男女大不同,姐妹組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

 區長偉信弟兄分享了牧養秘訣三個字:「新、辛、心」。在牧養小組、牧區近20年的學習中,經歷生命的更新、辛苦、用心。最後,大家一起為小組長的身心靈健壯、靈魂興盛禱告,願主堅固每個小組長的家庭。

▌馬可牧區 
吳玉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