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禱告操練之禁食禱告心得 2020.24

在上週二晚,上門訓《禱告操練進階》之前的當天中午,我開始了每週二至週五的午餐禁食禱告。

 這一次開始禁食禱告,原還不知道是課程的要求,乃是因小組的肢體重病在醫院,心中有很大的負擔要為他來禁食禱告,祈求天父上帝的醫治。還記得上週二的中午,在房間跪了下來,有一股很深的渴望在心中,也開口大聲的呼求,一個很深刻的意念,「主啊,你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 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詩篇 86:15)。以這樣的內容,為這位主內肢體向神呼求著,求神因著祂自己的信實成就不輕易發怒;成就滿有憐憫與慈愛;成就醫治的大能!

 隔天星期三早上與牧者去醫院探望,卻出乎意料的聽著重病的肢體很開心的分享著,他的媽媽原本不信主的,說著她有一直為自己的孩子禱告,並想要跟孩子走同一條信仰的路。從醫院回到家後,當天中午的禁食禱告,充滿了讚美與感謝,與前一天的大聲呼求有著不同的感受,唱著詩歌,在讚美與感謝中充滿了喜樂!

 固定的禁食禱告,會讓自己想要禱告的事越來越多,接下來在星期四及星期五的中午禁食禱告中,不只是為這位生病的肢體禱告了,其他的一些代禱事項一一地浮現出來,一件一件的越禱告越深入,也為著自己生命的煉淨而禱告,而在這樣子的禱告中,禱告蒙垂聽而成就的信心,感覺也越加滋長了。

▌彼得牧區
史銘燻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