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家庭感恩禮拜 2020.24

六月7日主日後的下午,彼得牧區的小組長們在宗瑋、珮芸夫婦家舉行感恩禮拜。彥君牧師以詩篇65:4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還有詩篇65: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這兩節經文為他們獻上祝福,從過去到未來,看到上帝恩典的記號,更要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宗瑋夫婦分享在,一年半前的開業感恩禮拜到現在的新居感恩禮拜,每個階段都看到神的帶領也經歷神的恩典。宗瑋弟兄更分享到,因著疫情的關係,透過禱告經歷上帝的帶領,對神更加有信心,神透過很多事情,不斷給他「授課」,看到神的作為超乎所求所想。珮芸姐妹分享如何找到這間神為他們預備的房子,不管在房子的格局和價格都非常符合跟貼近他們的需要。

 宗瑋夫婦蒙受從神、從人來的愛,昇遠小組已搶先一步在上星期為他們夫婦祝福;家聚會中,珮芸姐妹的阿姨也遠從雲林趕下來為他們獻上祝福,這位阿姨是珮芸國中時照顧她的,阿姨為珮芸能有這麼棒的屬靈伴侶感到開心與感恩,最後小組長們為他們獻上祝福,讓讚美的詩歌充滿在這個家中。

▌彼得牧區 
馬玉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