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短宣迴響-2019 茶山短宣隊《愛是什麼樣子?》2019.28

神正在尋找一個人,一個肯全心傾向祂的人,
一個肯完全順服祂的人,祂要重用祝福這個人。
神正在尋找一個人,一個能體會神心意的人,
一個有主的謙卑、主的信心、主的愛、主的能力。
神正在等待你,肯完全獻身給衪,
祂的眼目遍察全地,
要顯大能幫助向衪心存誠實的人。

 這首詩歌仍如影隨形地迴盪在心中,為茶山也為自己,成為不住的禱告,常想著歌詞便痛哭了起來,我在想我是誰?我算甚麼⋯神竟顧念我、眷顧我,愈是屈膝俯伏,愈深深體會神的重用與祝福。

 這五天之中,團隊完全經歷了神的保守與祂榮耀的彰顯,那雙看不見的手為我們興起一切的環境,使我們心中即或不然的信靠得以堅固。疲憊和睏倦不能使我們對神和彼此的愛有絲毫懈怠,也無法叫隊伍因忙碌而從禱告中匆匆退去、反倒紮實地分享並交託仰望,因神大而可畏行奇妙的事,叫不可能成為可能。

 風聽命於祂,時雨為我們落下又為我們而止,羊群也由祂親手領到我們中間,燃燒我們的心、將感動放在我們心田,聽見土地的需要、又看見靈魂失喪人的眼,這一切豐富恩典、使萬事互相效力,只因我們獻上一顆全然向主敞開的心,只因我們渴慕、順服、願意委身於神,祂就憐恤將我們揀選,使我們軟弱變為剛強。在環境的震撼裏,有一件核心的神蹟,是我未曾看見也未曾聽見、更超乎想像,那是靈魂的負擔深重並迫切地加在我裏面,使我無法顧及自己、眼目也不停留在所及的境界。

 如同教會的道路,站立在真理的磐石上,踏出腳步雖是未知卻不畏懼承受挑戰,因那位在我們裏面的比這世界更大,是在前頭率領我們全然得勝的君王。

 這一趟看見茶山是蒙受祝福之地,看見神的應許,這裏有祂深愛的原住民和各族群,當我們為孩子個別按手禱告、也宣告神的掌權和慈愛要永遠與他們同在,大人和孩子止不住澎湃的淚水,我們禱告搖動神的手,吸引聖靈大大地充滿和動工,願神親自轉化這地並使祂的榮耀復興,無論鄒族、布農族及漢人,都與我們一同明白基督的愛。

 特別記念在每一天的晚禱,隊伍為病痛之中的白牧師Rick同心守望,因著肢體一同受苦,便將「愛是什麼樣子」銘刻於心。相信茶山隊伍的每一位精兵順服在隊長的帶領之下服事,並持續為當地教會、牧者的一切需要代求,讓神的心意得著滿足,且有莫大的喜樂和盼望賞賜給我們,緊鑼密鼓地迎接第二梯次,仍謹守遵行神的話,成就整齊合一的軍隊,必有美妙的新事為我們預備。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他得名。)求他按着他豐盛的榮耀,藉着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裏,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以弗所書 3:14-19

▌保羅牧區
潘韻如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