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莿桐長老短宣隊 長老會莿桐短宣 最珍貴的禮物 寶可萌大冒險 2019.28 

今年是南聖短宣隊第四年來到莿桐長老教會,本次夏令營主題為「寶可萌大冒險」,前來的孩子年齡比例高年級較多,總共53位報到,第一天的戲劇主軸為創造,孩子們透過戲劇了解7日創造的奇妙美好,將每一日被創造的東西,用自己的想像畫出來,藉此認識神的創造及我們跟神之間的關係。「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創1:27)」另外,也透過完成給天父的信、學習如何向神禱告,讓孩子們跟神建立好的關係!

 短宣出發前雖下起豪大雨,但莿桐的天氣卻非常晴朗、陽光普照!教會因大部分教友年齡層高,希望因著這次的夏令營,吸引更多孩子們來認識福音,對於短宣隊員給予溫暖的笑容跟大大的感謝!第一天,迅速有效率地把一切環境整理妥當後,就開始排練戲劇、隔日詩歌及各小隊教案,接近傍晚時,發現少帶了一樣重要的電腦螢幕轉接頭,同工建議用另一台筆電轉接,但試了許久都未成功,已到晚禱時間,就在隊長集結隊員敬拜時,字幕就出現了!再次看見了,困難當中,只要願意尋求,祂必聽見!祂是耶和華以勒的神!不要看缺乏,因為神都會預備!

▌馬太牧區 
許愷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