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人倫短宣隊 約拿大冒險 認識恩典憐憫的神 團隊突破的祝福 2019.28

這是南聖第六年來到人倫,今年有許多突破地方,跟往年有許多的不同,最特別的突破是課程方面,今年藉由整卷約拿書的查考與體驗,讓學員更認識耶和華是滿有憐憫,滿有恩典與慈愛的神,教會四位牧者與同工課程分享,讓課程變得更生動有趣,加上有創意地「約拿音樂劇」加深學員對約拿書的認識,也讓學員在這四天營會中天天都可以閱讀聖經。營會中也更多經歷到如同約拿書中提到的1:9後半段「我敬畏耶和華─那創造滄海旱地之天上的神」。在天氣上經歷上帝的保守,前一刻還下著大雨,接下來出太陽,讓學員可以快樂的玩水,由心深處發出敬畏神的感動。

 第二個突破在學生報名狀況上,當地的主日學老師希望建立孩子要有提早預備的習慣,所以營會當天現場報名的情形減少很多,讓報到的情況流暢很多,第三個突破首次有兩間教會一起參與(潭南教會,車程約20分鐘左右),讓教會的營會活動可以有更多當地教會一同加入,第四環境上的突破,一來到人倫教會就像回到家一樣,全牧師和主日學老師們,已預備超棒的環境,並把我們要活動的場地事先整理規劃好,雖然營會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是上帝的愛與隊輔的關心將成為學員暑假最美好的回憶,在約拿大冒險裡,更多經歷到上帝突破的祝福。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