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二軍主日音樂劇《以撒娶妻》2019.28

六月30日是第二軍團主日,第二軍團採用音樂劇的方式呈現「以撒娶妻」的故事,在聖經創世記24章,詳細記載了這段故事,亞伯拉罕所信任的僕人以利以謝,承受亞伯拉罕的託付,去為他的兒子以撒找一個妻子,這個僕人不負所托,將利百加帶回來,故事的精采是在於,僕人將此事禱告交託給神,並且相信他主人亞伯拉罕的神必成就奇妙的事,在老僕人的禱告中列出了條件,上帝一步一步帶領,應證他的禱告,使他順利達成任務。此音樂劇為劉韶恩牧師作詞作曲,動用了約百人的編制,讓第二軍團的弟兄姊妹能參與其中。僕人的忠心是這段故事的重點,因為僕人將主人的託付看得比自己的利益更加重要,並且成功找到利百加之後,絲毫不耽延,是忠心的榜樣。

 二軍主日中,五個牧區分為二大詩班,路加、以利亞牧區組成的聯合詩班由美吟老師擔任指揮;約翰、約書亞、高中牧區的詩班由惠玲老師指揮,回應由二軍團牧者獻唱《基督是我滿足》。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