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香山短宣隊 百人營會 變動中經歷主預備的恩典 2019.28

香山短宣隊,於內湖國小舉行,共122位學生報名,實到117位,百人營隊小朋友同心同步,配合度高,營會節目內容有,詩歌歡唱、主題戲劇、搞笑13秘、小組精心時刻、愛之語、成果發表晚會…等等,每個節目都讓小朋友非常喜樂!

 雖第一天臨時面臨場地的變動,隊輔們消耗許多體力,但如同那天誓師宣言「剛強、壯膽、不後退」大家盡最大的體力、彈性、竭力保守合而為一的心,沒人發怨言,令人動容!

 營會中最特別的事,去年有一位小朋友參加營會,他非常感動能認識耶穌和隊輔,於是寫一首歌送給大家,他的夢想就是有人能編曲,韶恩哥哥、俊生哥哥願意為他圓夢,一年後,隊輔們決定在開幕式中唱小朋友寫的歌,全場安靜的聆聽,如戲劇主題曲所描述—沒有一個的願望太微小,小到不能被聽見,沒有一個人太卑微,總是被忽略……小朋友真實經歷到小小的夢想,因為愛而被成全!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