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龍潭短宣隊 百年教會兒童夏令營 跟著胡曼找到夢想 2019.28

胡曼終於找到了他真正的夢想,那就是開開心心地生活在老爹的莊園當中……2019龍潭百年教會兒童夏令營,跟著黑熊胡曼,找到了生命真正喜樂的事情。為期三天半的營會,透過主題戲劇、小組分享以及闖關活動,幫助孩子們找到價值、肯定自我,也在才藝課程當中拓展眼界、挖掘生命更多更廣的可能性。

 今年是與百年教會合作的第二年,除了參加的孩子增加之外,也有更多的同工神興起,當地教會青少年更是一肩扛起了連續四天,每天半小時的主題戲劇,在不多的時間當中,盡心盡力完成演出,成功打動孩子們的心。營會的背後更有教會媽媽們穿梭在各個角落,參與打掃、清潔、打飯等服事,因著她們在小事上的忠心,使得營會得以順利進行。

 週四(7/11)晚上舉行成果發表會,參加營會的孩子並同工,加上與會的家長,將教會擠得水洩不通,歡呼聲、尖叫聲此起彼落,每個才藝班盡情展現成果,百年教會兒童主日學也獻唱《愛是》,述說愛的故事、傳遞愛的真諦。

 短短的幾天當中,南聖短宣隊與當地同工建立起關係,一起打拼、同心服事,並且相約明年,期盼看見神更大更復興的作為在百年社區當中。

▌約書亞牧區
陳家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