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短宣迴響-隆田短宣的感動 2019.28

我是土生土長的隆田人,神的安排總是很奇妙又充滿創意,從小經過隆田教會無數次的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是一位基督徒,更未想過,有一天我會在這個教會短宣、傳揚福音。

在這次短宣開始前,我還再想著怎麼將工作與營會一起安排得好,也很擔心自己無法好好的完成,但是神親自的為我預備了一切,有超棒的神隊員,還有體恤我的隊長和副隊長,當然還有陪伴我的老公!也感謝頌安傳道鼓勵我報名參加短宣。

這次營會比較特別的是,有一群當地的青少年,他們固定在隆田教會有團契生活,但他們皆未受洗,於是營會中白天我們是對這些青年的培訓課程,與他們建立關係,使他們更了解信仰的本質,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看見的是我要好好的做好榜樣,用生命影響生命的重要性。

而在每天兒童營當中,我們藉著戲劇、才藝課程和微電影,想要傳達的是耶穌的愛。在營會的最後一天的晚會中播放的是慧貞傳道的故事,看過好幾次的我還是深深的被感動,同是第一代基督徒,那種想要把信仰傳遞給家人,渴望家人能得著永生的盼望,是多麼的相似,神好奇妙,在很多時候,都悄悄的觸動著我。

當看著這些青少年或是孩童的隆田人臉龐,或是走在隆田的街道上,這些過去是我上學的路線,或是我和同學玩的地方,過去的成長過程彷彿歷歷在目,我都會想著,如果我早一點認識耶穌該有多好?如果我能早一點知道我是尊貴的器皿該有多好?也許我的生命中就不會有那麼多因為自卑而要去討好世界的價值觀和行為。

很感謝神的差派,因為我知道祂的每一個計劃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祂背後的美意,這個營會中我能做的真的太少太少了,我得到卻是這麼富足的感動,謝謝上帝,謝謝南聖短宣隊,有你們真好!

▌保羅牧區
劉倚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