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誓師主日 南聖短宣隊 耶和華尼西的故事 2019.28

七月7日主日,一年一度的短宣隊誓師,今年共有十三個隊伍前往台灣偏鄉部落,二百多人的動員中,最年長的八十多歲,最年輕的十多歲,但在軍隊的紀律中,看起來整齊畫一,今年短宣隊誓師的曲目《讓生命河湧流》。高敏智牧師勉勵會眾,教會不能有「老年人」,要當神國的「過動兒」,只要活著,就要作基督的精兵。主日證道,高牧師以「耶和華尼西」這個充滿力量的主題,勉勵弟兄姊妹活出得勝的生命,我們經歷過耶和華拉法 (醫治)、耶和華以勒(預備),更要進一步將自己獻上,打一場美好的仗,只有為主當兵、為主打仗的人才能經歷什麼是「耶和華尼西」,也就是得勝的旌旗。

 高敏智牧師引用以色列和亞瑪力人的戰役,摩西要約書亞選出人來,出去爭戰,原來,打仗的人是「選出來的」,必須有預備、有戰力,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而摩西在這場戰役中,他的位置不在前線的戰場,而是後方的禱告,「摩西……拿著神的杖,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即是不在戰場上殺敵,摩西卻是整場戰爭中得勝的關鍵,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聖經記載這場戰役,神要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除滅亞瑪利人的名號,在這場激昂的戰役中,神垂聽禱告甚至讓日月停止!

 在短宣隊誓師的主日,此信息格外鮮明,高牧師鼓勵所有會眾,不管在前方爭戰(短宣隊員)、後勤補給(探訪隊),或是用禱告來守望,都是參與其中,也會同得獎賞,讓短宣不只是二百多人的事奉,更是整個教會的負擔,沒有一個人置身事外。台南聖教會要成為一個強大的軍隊,高舉基督得勝的旌旗。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