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白沙短宣隊 神的創造奇妙可畏 原住民的獨特與祝福 2019.28

炎炎夏日,14位南聖精兵來到彰化白沙教會,這次短宣是第二年來到布瓦格和芭奈夫婦所屬的教會,教會剛好也是和布牧師夫婦一樣是布農族和阿美族所組成。

 這次白沙學生大約有20位,是小而巧的營會,但不少學員都表示很期待再次來到教會,也有學生覺得他以後也想當大哥哥大姊姊,能夠帶領別人,聽了很感動!

 本次營會主題是「寶可萌大冒險」,由神奇寶貝為包裝,每天不同的主題,第一天是天父的創造,透過毛毛蟲與葉子的故事,體會神的創造和奧妙,第二天主題是「你很特別」,透過小稚的帽子的故事繪本來貫穿主軸,我們每個人的特質是由神所給的,不須比較和在意別人的眼光,連接三四天帶來罪行與神的接納,最後由彭蒙惠的故事帶出因著得到神的愛,我們也樂於分享愛的故事,小孩在每天的戲劇和才藝中,盼能將福音帶到這個村落當中。

▌國中牧區 
高頌和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