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主愛短宣隊 英語福音營 宣教士的愛 撒下福音的種子 2019.28

七月7日(日)下午主愛短宣隊從教會出發,驅車前往合作第五年的橋頭主愛教會。主愛教會的歐牧師與師母來自加拿大,卻深耕在台灣這塊土地,說著一口流利的台語,至今已來台牧會第31年。如往常一樣,兒童英語營由主愛教會主辦,招募各地教會同工及來自加拿大宣教士協助這次營會,三方在營會前一晚相見歡並同心合一的預備流程,是主的愛才能在這麼短時間使我們彼此連結。

 此次營會與去年相同是在梓官國小舉辦,為人數從40人增加到近80人接觸福音獻上感恩!小隊照年齡分班共有黃、橘、紅、紫、咖啡色五個班,早上到下午有詩歌歡唱、英文課程、聖經故事,更加入了手工藝品、玩桌遊、打球、跳舞等活動,每班輪流體驗;放學時看到孩子們都帶著滿滿的收穫與笑容回家。

 感謝主,營會雖是以學習英語為包裝,卻能直接與孩子們分享聖經故事,歐牧師也強調這才是營會的重點——讓孩子接觸福音,並且在互相討論的過程中產生對信仰的好奇心,進而踏入教會認識這個信仰。感謝主的愛使三個團隊能彼此配搭,感謝主的愛讓孩子們來到營會中接觸信仰,感謝主的愛讓我們能愛別人也得到探訪隊的愛!

▌保羅牧區 
李中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