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新路短宣隊 三部落聯合營會 信仰是孩子最好的「禮物」2019.28

今年是第二年來到獅子鄉新路循理教會舉辦兒童夏令營。新路社區是南排灣的原住民,附近有楓鈴、丹路、竹坑社區,都是屬於排灣族的部落,透過新路教會的邀請集合了三個部落的孩子,大約25位孩子參加。這裡的孩子單純活潑,有一些是住在都市,暑假才回到部落,有機會參加夏令營接觸福音。

 這次夏令營主題是禮物,盼望信仰成為他們最好的禮物。新路的孩子不多,許多家庭都有外移的狀況,因此在招生上較為困難,感謝神這次來的孩子多半都是去年也有參加,甚至比去年更多孩子參與,盼望能夠成為未來教會能夠栽培的青少年。

 這次營會有幸讓好消息頻道採訪,黃惠梅牧師分享自己得救與蒙召的故事,感動了在場的同工們。透過採訪也讓我們更認識新路教會的辛苦與艱難,但因著建堂也凝聚了弟兄姊妹合一建造的心志。盼望透過教會的連結,將都市的資源鄉村的教會分享,一同興旺福音,將神的愛種植在孩童的心中,期盼將來的成長與茁壯。

 新路教會主要是幫助村民進行有機蔬菜的種植,讓土地能夠被利用、村民也有收入改善生活。教會的牧者黃惠梅牧師親自下田種植,也教導村民如何種植,被會友稱為蔬菜牧師。這次短宣除了兒童夏令營,也多了農耕隊伍,分擔牧師的農耕工作。

▌但以理牧區
高翊倫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