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短宣迴響-隆田短宣見證 2019.29

其實一開始對於這次的短宣我一直保持著平常心,經過去年在東台的經驗,我認為去隆田也會一樣,或許我那時候對信仰的態度也有影響我,我在高雄讀書,每週末回台南的時候總是覺得煩躁疲累,漸漸的,我不再去聚會,也很少去禮拜。那段時光,我雖然過得很順利,但常常覺得生命中少了什麼。不過我遲遲沒有去面對,直到去了短宣。

 一開始來到隆田教會,那裡的青年同工很活潑熱絡的跟我們交流,我頓時感受到我以前國中時對教會的熱情。晚上大家圍繞著一圈討論著明天的行程,我們這次的行程分配是有教會青年的培訓,而下午是兒童營。很特別的安排,也很感謝主賜給我們梯隊睡到八點多的恩典,透過第一天的青少年培訓我更加了認識每一位隆田青年同工,他們有些並不是住在教會附近,甚至要坐火車才能到達,這點讓我很感動,也讓我反省我自己在信仰裡的倦怠。

 第一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小隊中,有一位患有智能障礙的國三小孩。一開始我很擔心我會無法應付,但是她在我們活動的時候十分積極,當其他小孩在吵鬧時,她也會主動出面阻止,在這幾天的兒童營下來我發現她很貼心,也很開朗。

 神除了在我的小隊中給了我這個小驚喜,也給了我一個挑戰,我隊上的小男孩都非常的活潑好動,抓住了一個,另一個就跑走,耍得我團團轉,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在面對這樣的考驗,我跟神禱告求祂加給我力量,之後的幾天隆田的同工就站出來協助了我管理小孩,我非常感謝他們。

 或許因為小孩的吵鬧,使我認識了他們,也了解他們的背景,有些小孩的家庭並不是很圓滿,我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辦法深入去關懷他們。短宣結束了,而我也在基督中站穩了腳步,我期待明年加入短宣時,心中是充滿著為上帝而活的熱情,也期待這些小孩能夠因為我們領受神的恩典,臉上多添一點笑容。

▌大學牧區
王子晨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