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短宣落幕隊員總聚集 隊長報告與迴響 2019.29

七月14日下午一點半,短宣隊最後一次總聚集,為短宣事工的完成、所有隊員平安歸來獻上感恩。今年,國內13個梯隊短宣,分別在上內獅、新路、白沙、莿桐長老、下營、香山、龍潭、東台、茶山、人倫、莿桐浸宣、隆田、主愛,三個軍團全力出擊,帶出得勝與喜樂的果實。牧師在簡短的分享後,也讓各個梯隊的隊長分別簡述各梯隊的感恩與特別的故事。

 第一軍團有五個梯隊:上內獅團隊的黃浩然隊長分享,在上內獅看見許多孩子都是參加夏令營好幾年,明顯看到生命的改變與成長,感受到持續多年的努力有成長的果實;新路教會隊長高翊倫傳道則提到,內獅地區已是南聖短宣隊九年的耕耘了,過去帶過的兒童現在都已經是大學、高中,可以起來服事兒童了,一些青少年也在教會中成為團契的同工,看見建造教會的盼望與果實;白沙教會由高頌和傳道領隊,雖然學生不多,招生也有一些挫折,但每個來參加的孩子都非常珍貴,也相約明年一定要再繼續參加,與學生有美好的關係;莿桐長老教會由彭嘉俊隊長帶領,多年與當地教會連結,也看見牧者不放棄、熱心地接待,讓兒童營能夠不斷接續與成長;下營教會由張雲翔傳道帶領,是第一年舉辦夏令營,短宣隊住宿的地點由豬舍改建,雖然辛苦,但感受到宣教的代價,當地有許多單親家庭、破碎的心靈,當地牧者也勇敢地邀請南聖短宣隊給予幫助,期盼日後建立兒童主日學。

 第二軍團有四個梯隊:香山由李映潔隊長帶領,是超過百人的大型營會,香山地區有許多外籍配偶及單親家庭,非常需要神的愛,參加的兒童幾乎都是沒有聽過福音的,在其中有許多感動的故事;龍潭及東台則由陳家彬傳道帶領,龍潭是與龍潭百年教會合作,目標是幫助教會能夠建立同工,有帶領兒童夏令營的能力,明年會轉型為協助的角色,更多讓百年教會主導;東台則是由聖教會東台教區幾間教會聯合舉辦兒童營,東台地區牧者非常不足,因此短宣隊到當地可以協助牧者在兒童事工上的補足;茶山梯隊由王誠正傳道帶領,一開始的招生非常艱辛,過程也遇到天候的影響,卻都化險為夷,營會順利完成。

 第三軍團有四個梯隊:人倫已經是多年合作的教會,由高慧珊傳道領軍,人數也是較多的,透過陳添發弟兄的生命故事,安慰了許多孩子的心;莿桐浸宣一樣由慧珊傳道帶領,跟當地簡牧師合作非常愉快,第一天更到夜市去發單張,真的有從夜市被邀請來的孩子參加;由高頌安傳道帶領的隆田團隊,是第一次合作的梯隊,透過下午到晚上的時段舉辦夏令營,人數破百,白天則帶領當地教會的青年培訓;主愛由高頌清傳道帶領,與橋頭主愛教會合作,是英語營的模式,主愛教會的牧師夫婦是加拿大的宣教士,在台灣三十一年,開拓了許多教會,今年主愛教會的短宣梯隊數量更突破到六隊(南聖負責其中一隊),估計會接觸約300個學生。感謝神看見神在每個梯隊的奇妙作為,也一同將榮耀歸給神。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