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短宣迴響-龍潭短宣隊《胡曼的夢想》2019.29

關於短宣
 去年剛加入南聖沒多久,就剛好遇到教會的短宣週,那時候聽著組員們分享著短宣的感動,當下的我在心中向神禱告,明年無論如何我都要參與在短宣的行列中。

關於信心
 即使自己信主四年多,信心卻一直是我需要操練的地方,順利報名完短宣後,面臨請假遇到困難,前一週突如其來的感冒,然而那時剛好上到門訓課《信心的操練》,教導我要將一切的困難重擔完全的交託,雖然不知道後果會如何,仍然選擇那位從起初造我們的阿爸天父,謝謝我的神,當我學會交託時,使我經歷那真實的平安,祢也在短宣的晨禱中,透過祢的話語,再一次堅固我的信心。

關於百年
 百年教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面有著一位渾身都很有戲的牧師,一位無時無刻都很有活力的師母,以及一群為主盡心盡力擺上的百年同工,在短短的一週內,為了呈現出那美好的戲劇,辛苦的排練,在台下看戲的我們被你們的用心感動,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學習榜樣,也感謝牧書為我們準備三餐加宵夜和洗衣服務。

關於胡曼
 我們的生命如同胡曼,曾經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曾經追求光鮮亮麗的外表,曾經都面臨到絕望的處境,然而因著亞老爹對胡曼完全的愛,使胡曼找到了他生命的價值。而我們遇到耶穌的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就變得不再一樣,我們有了不一樣的選擇,可以有著不一樣的人生。

關於小孩
 短短的四天,看到許多第一次來到教會的小孩,從不熟悉到跟你們玩在一起,看到剛開始讓我稍微頭痛的小孩,慢慢的成長,慢慢的勇於挑戰自己,心中有滿滿的感謝,謝謝耶穌在這過程中,教導我要用耐心與愛心陪伴孩子。

 短宣結束了,但這份感動卻成為那最美麗的故事。

▌約翰牧區
蔡盛傑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