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雲彩般的見證人神的信實廣大 2019.29

基督徒的盼望在聖經裡有上帝不知凡幾的奇妙應許,使二千年後這個世代的子民,雖未親眼見證,卻仍有蒙福的確據。六月23日林士弘傳道證道的題目是《雲彩般的見證人》,傳講聖經中歷世歷代忠心又良善的僕人,全在上帝的掌權中,一個也不失落。

 士弘傳道分享,在主持媽媽告別式時,訴說上帝的話語,卻受到未信主家族成員的挑戰,使士弘傳道很傷心,但上帝要看重勇敢為祂發聲的子民,返家的路上,上帝在天邊用最炫目獨特的雲彩親自安慰他。我們的大師兄彼得,在行走水面之時,因疑惑失去信心而幾乎要滅頂,耶穌卻不因我們的小信就丟棄我們,祂樂意挺身而出叫風浪平息。上帝的光總能帶我們穿透烏雲、飛越黑暗,讓我們看見祂的信實廣大,當我們傳講祂的良善,祂醫治的大能,上帝就打開天窗,將多而又多的見證,傾倒在傳揚福音的道路上,叫我們福杯滿溢,裝備我們成為上帝復活的見證人。

 上帝的同在是神的兒女最大的見證和保證,在佳美之地太陽光照,使雲彩斑斕,知道我們的生命在祂手中,盼望弟兄姊妹看重我們屬神的職份,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成為別人的祝福,如同雲彩圍繞著。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