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洗禮式&短宣迴響 在主裡作新造的人 2019.29

七月6日有四位國中生洗禮,分別為侯詠晨、樂譯琁、梁安蕎和魏逸君,他們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決定,公開成為基督徒,在家人、輔導與小家人的滿滿祝福下,完成洗禮的儀式。高牧師為四位同學洗禮,並且勉勵他們。「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五17)年輕的生命,願意為主而活,值得喝采。

 洗禮後,由第一梯的國三生分享短宣感言。愛昀、子馨、廷慈在隆田教會,跟當地小朋友建立良好的關係;佳欣、彥廷在下營教會,女生為了安全起見住在豬舍改建的地方,有許多的蟑螂、蟲子,短宣隊克服許多困難,跨出舒適圈,成為神國的精兵,真是不容易的挑戰;展誼在浸宣莿桐教會,去夜市招生,學習傳福音,在營會中,成為孩子王,受到大家的肯定。

 這真是非常令人感動的夜晚,是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榮耀神、見證故事激勵人心的夜晚!

▌國中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