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佳里榮家主日出擊 主恩典何等奇妙 2019.29

在七月14日午後,保羅C組走進了佳里榮家,在大廳裡看見伯伯們早已預備著,滿心期待著同工的到來,人數更是比上次多了許多,深深感到神就在每次服事中大大的動工。永清小組帶領敬拜,《主恩典》為開場詩歌,淑蕊姐主領、帶動作,在孩子們的小提琴伴奏中揭開了序幕,第二首《奔跑不放棄》,在人生的道路中,人人都會遇上苦難和挫折,但我們因著主的恩典,能夠不放棄,仍靠主得勝!

 接著,是由心心姊妹帶領大家玩破冰,分組用手背與手背傳錢幣的競賽遊戲,在其中大多數的伯伯都是需要協助的,在場同工及工作人員們熱情地伸出他們愛的雙手,幫助伯伯得以過關,過程中,伯伯們是多麼投入,多麼努力的完成任務,快樂的表情表露無遺,愛就在此時渲染了起來。

 延續這喜樂之時,逸偉區長傳達大好的訊息,基督徒最大的恩典就是常常喜樂。「你看,天上的飛鳥不種也不收,我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多嗎?」雖然身體會有不方便、肉體衰退,但 神卻是我們永遠的力量,我們只要來信靠祂,我們就能常常喜樂,就是富足的人---每天感恩,每天就喜樂了!

 最後,回應歌曲《牽我手》由德生小組帶領,以《奇異恩典》為最終曲,但願這奇異恩典,也臨到眾伯伯們身上,神的愛滿溢在當中。不禁感謝神賜予我們美好的一天。

▌保羅牧區 
陳惠琦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