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短宣迴響-香山短宣隊 薇薇與蒂蒂的願望 2019.29

【謝謝天父的預備】

 因為是在學校舉辦的營會,場地受限需不斷搬家,令人擔憂的狹小空間,我們只能不斷禱告能運用僅剩的空間容納近兩百人的晚會,不過這一切上帝都親自預備了,一個奇蹟恩典的夜晚感動著每個參與其中的人。

 學校凡所使用過的空間及廁所都需要「大掃除」,短宣隊幾乎快將學校的廁所全部打掃一遍了,即使從開始到末了都離不開「咖喱飯」同工們還是搶著做沒有任何點抱怨,且將所到之處變成像新的一樣。

【謝謝探訪隊的支援】

 探訪隊一直是南聖短宣隊最強的後盾之一,但現在的探訪隊不只帶好帶滿充足的戰備物資,更流行見面第一句話:「有什麼可以幫忙?」實在令人分不出誰是短宣隊員誰是探訪隊了。

【謝謝孩子們的激勵】

 當孩子聽完五色珠的故事,做好自己的項鍊跑來找我,希望我幫他將原本脖子上的八卦項鍊暫時換成五色珠項鍊時……

 當孩子去年參加完營會,自己寫歌詞表達心意,如今教會的哥哥姊姊幫他譜曲、插圖,完成這首歌述說的故事……

 連續參與三年營會的孩子,偷偷透露其實是自己努力存零用錢,迫切渴慕參與營會……
還有太多太多數不盡的感恩,雖然是哥哥姊姊在帶你們,但確是你們在激勵著我們!
離開前,孩子又跑來問我「雷雷哥哥,我們今天還有街舞課嗎?」「以後在香山這地方的課輔班會有街舞課嗎?」「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許,希望你明年再來教我,好嗎?」

 你們將自己所剩的點數,集合起來,期待換我再跳一次舞給你們看,縱使身體再疲累,看見你們臉上的笑容,值得了!

 我不是最專業的舞者,但我能「分享」是因為也曾經這樣被「分享」。
小小的夢想,因為愛能被實現

 愛與分享的故事,將要繼續寫下去……

▌約翰牧區
雷劭凱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