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榮家福音出擊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2019.24

六月2日下午2點,兒童牧區國小部第四堂的老師至佳里榮家福音行動。到達活動場地時,榮民伯伯們和照顧的阿姨們都已就位等待。首先,惠鄉區長以能拋丟的軟球與榮民伯伯們互動破冰,一來一往的拋球使氣氛歡樂不少,玩到盡興時,再個別邀請伯伯們到台前玩進階版的遊戲——打保齡球,看到球瓶被擊倒,伯伯們都很開心。

 詩歌歡唱時間,台上帶動唱,台下伯伯們也跟著拍手,有一個照顧的阿姨會唱其中一首詩歌《如果你想知道》,極開心的跟著大聲唱。在說故事時間,約翰老師提及伯伯們共同的回憶,如八二三砲戰,現在的安居樂業都要感謝當年他們保衛國家;接著提到聖經中的八福,鼓勵伯伯們能成為使人和睦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必稱為神的兒子。最後,老師們獻唱《賜福與你》、《奇異恩典》給伯伯們,期待下次的相見。

▌兒童牧區 
李易儒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