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全球禱告日 舉起禱告的手 為國家城市守望 2019.24

六月9日聖靈降臨節,全球基督徒共同為國度復興而聚集禱告,台南市眾教會把握機會,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辦全球禱告日聚會,其中聯合的教會與機構超過六十間,以及超過三千人一同聚集敬拜禱告,帶來屬靈的震撼與弟兄姊妹們同心的聚集,盼望透過禱告再次搖撼神的手,翻轉台南這塊土地。本次主題是「新耶路撒冷的號角聲」,乃是延續台南聖教會九十周年的異象與感動,讓全台南的教會一同領受使命與負擔,為台南的福音工作齊心禱告。

 這是末後的世代,需要教會起來影響國家社稷;聚會的開始,就由南聖鼓號樂隊及台南號角隊一起揭開序幕,用角聲《前來敬拜》宣告神的得勝與同在!緊接著由南聖的米迦勒樂團透過三首敬拜歌曲,使全場歡欣鼓舞,帶來更深的禱告感動。緊接著則是由青橄欖舞蹈團隊帶來《生命真光》的演出,讓氣氛帶到最高潮。

 接下來有四段牧者團隊帶領的禱告,首先是由長老教會牧者團隊帶領第一段的禱告,其中一位牧者為著同婚的法案痛心,並帶領會眾為國家禱告,盼望神再次賜下憐憫與悔改的心,引導百姓歸向神。接下來則由八間原住民教會組成的聯合詩班帶來兩首獻詩,看見原住民同心合意獻唱。第二段的禱告,則是由祭壇聯盟的牧者一同帶領禱告,祭壇聯盟的牧者團隊乃是由台南靈糧堂張牧師引導,宣告神的得勝及作為,相信神會祝福台灣、使台灣再次復興起來。中場則由加百列及以斯帖舞蹈團隊,帶來《Still》的舞蹈。協進會的理事長林明宏牧師帶領奉獻,活水教會回應詩歌《榮耀歸於公義主》。接下來則由SHINE團隊帶領第三段禱告,為青年世代來禱告。

 最後一段,由喜樂泉源詩班帶來《主禱文》,聖教會牧者聯合,帶領最後一段禱告。其中也有台南市長黃偉哲市長的蒞臨,眾牧者為他祝福,盼望台南市府團隊能夠有神的智慧跟能力來治理城市。感謝神透過這次的聯合,幫助台南眾教會能夠再次合一與連結,若是教會能夠連結,必定能更影響城市、帶來基督的文化。期盼每一年的聖靈降臨節,都是教會再次聚集守望禱告的得勝時刻!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