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端午熱爆一日遊 喜樂不減頌讚主恩 2019.24

六月7日端午節以利亞牧區到高雄一日遊,主任牧師高牧師也與大家同行,上帝給大家一個熱到爆的天氣,第一站到甲仙大家就往冰城走,吃芋頭冰消暑,買名產等伴手禮,然後到彩繪貓巷拍照打卡,這是最近很紅的新景點。第二站是高雄杉林區天主教真福山社福文教中心,中午在真福山用餐,餐後參觀真福山的設施,導覽員簡介真福山的由來,並引導大家參觀禮拜堂、國際會議廳、單國璽樞機主教文物陳列館,在吧檯喝咖啡。第三站到美濃民俗村參觀品嘗客家小吃,第四站到旗山逛老街,天氣實在太熱,有很多人躲在旗山鎮農會的商店避暑,喝當地名產香蕉冰紅茶。第五站到田寮月世界吃土雞,餐後到月世界散步,月世界的惡地形在黃昏中別具風味值得一遊,感謝主的保守一切平安順利。

▌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