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高牧師華神南院分享信息 2019.24

高牧師於日前受邀至華神南院教授敬拜學課程,開闊學生眼界,廣受學生喜愛。本周三(6/12)因著學生對高牧師的想念,再次受邀至華神南院週三上午崇拜時間分享,分享主題《耶和華的軍隊》,此次一同前往的有教會牧者傳道同工約三十位,透過同工的詩歌分享,高牧師想表達教會合一的重要性,並且透過馬太福音11章2節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這句經文來勉勵神學生要脫下自己的老我、意念等【重擔】,穿上屬神的【軍裝】,成為神國的【軍隊】來為主爭戰,並且告訴他們,【安息】不是不做事,而是Be still,在事奉當中得到喜樂,表現出一個【謙卑】的生命。而在教會成長的議題上,高牧師勉勵神學生們勇敢為主分別,教會不要只求安定,勇敢爭戰的教會才有力量。崇拜後高牧師與同工們在華神南院與同學一起享用便當,有更深入的分享與互動。

 離開華神南院後,牧者一行人來到位於湖內的麥比拉園區參訪,這是一個基督徒專屬的墓園,設計上很有特色;最後一個行程,牧者團隊來到海埔教會,是一個仿哥德式建築的教會,古色古香、美麗典雅,高牧師分享說,高俊明牧師的安息禮拜就是在這個教會舉辦,在共鳴效果良好的主會堂,牧者們又再次歌唱讚美,感受美好樂音在會堂內環繞,高牧師為牧者團隊立下了一個榜樣,在任何時刻、地點,都要存著讚美神的心,這是服事中喜樂、得力的秘訣。

▌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