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端午出遊 扇平森林保護區 2019.24

端午連假,大衛牧區弟兄姊妹一起到高雄扇平出遊,兩天一夜的行程,也在高雄旗山老街品嘗當地有名的當歸鴨及臭豆腐,到扇平山莊後,大家開心的跳入泳池消暑,更多連結牧區小組間的感情,晚上的烤肉晚會,淑華姊妹分享今年在忙碌的一年中,無論是愛家公投的參與或者是考國家考試,如何將神擺在第一位,並穩定的參與查經、禱告會、小組聚會、主日祟拜等,在許多的忙碌中,上帝仍然讓她順利考上,鼓勵弟兄姊妹應該以上帝為生命的優先次序,上帝的祝福必會充滿在生命當中,誠正傳道也分享了如何讓上帝居首位的重要性。接下來的數學遊戲,也讓的兄姊妹努力的算數學,相當有趣。

 隔天早上大家一起去爬山,享受森林的芬多精,一路拍照笑聲不斷,在豐盛的午餐後踏上回家的路,許多的弟兄姊妹也繼續有下一個行程。有些弟兄姊妹也分享這是他第二次來到同一個地點,但是和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快樂, 特別是一起玩的時候有許多生命的交流,那是和別的團體出去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都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 大衛牧區 
江淑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