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端午出遊 清境農場避暑之旅 2019.24

但以理牧區日前利用端午佳節,到南投清境一帶避暑,遊覽山嵐風光,享受自然美景。本次活動弟兄姊妹熱情報名,利用連續假日遊玩,感謝神的恩典。

 第一天早上八點在教會集合出發,十點半抵達車埕遊玩。車埕過去在日據年代是南投的木材集散地,也是集集鐵路支線的最終站。我們造訪了火車站舊站、老街、林班道體驗館、木業展示館、貯木池(茶屋)、木茶房、梅莊、酒莊等。第二站則到廣興紙寮,是台灣手工造紙業僅存的少數業者之一,仍保存著相當傳統的手工造紙工藝產業與文化。大家在紙寮也參與了現成手工紙的拓印活動,讓大人小孩都實際參與。傍晚到伊拿谷風味餐廳用餐,晚間則入住清境茲心園,座落在1600公尺高海拔深山中,山峰雲霧時而繚繞身邊,夕陽西照美景,讓身心放鬆。第二天則到清境農場遊玩。其中有綿羊秀及馬術秀,中午則到國民賓館餐廳用餐。下午還走訪了向山遊客中心,感謝神讓整趟旅程沒有過多的塞車,在清境一帶氣候非常涼爽,給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但以理牧區
高翊倫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