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小組長生命熱情之旅 2019.24

六月7日一早8:00,馬可牧區的小組長及家屬們,在玉萍牧師的帶領禱告後,開始兩天的「惠蓀林場二日豐富之旅」。

 首先來到南投的清流部落,在楊眉苑餐廳不僅享受到道地的原住民美食,在主人的盛情介紹下,兼程前往附近的溪流一探究竟。只見大家或戲水或留影,好不快活!

 緊接著來到主要目的地惠蓀林場。佔地相當寬廣,人也不算多,天氣舒服,真是放鬆的好所在。在涉水步道「真涉水假漂浮」、在咖啡學堂品咖啡吹涼風、在蕉道恣意地自拍與隨手拍等等。很快地來到晚餐時刻,不一會兒功夫,桌上的食物全部清潔溜溜了。

 晚上大夥兒一起在研習中心敬拜、團體動力與分享。嘉文弟兄帶領大家一起唱詩歌與禱告,希望點燃大家生命的熱情。頌和傳道透過體驗教育,讓大家了解合一順服的重要性。接著是表演題的分組活動,無論是聖經劇場或是教會生活,大家都卯起勁來,表演得維妙維肖,笑成一團。最後在點心時間後,大家互道晚安!

 隔天一早,大家兵分多路,自由放鬆。有人發現國寶級的藍腹鷴;有人徜徉樹林間;有人繼續咖啡香。離開惠蓀後,大家又前往南投享受客家美食。最後,在不捨的心情中,結束了生命熱情之旅。詩篇133:「弟兄和睦同居,是合等的善 何等的美!」「彼此相愛是神的計畫,需要被經歷,也需要經營。」這兩天,是真實地感受到了。

▌ 馬可牧區 
劉中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