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新春榮家福音出擊 基督徒的三個「不怕」2019.07

上週日(2/10)是新春後第一個主日,由永清小組、德生小組、玲瑱小組及羽芳小組在三股「榮民之家」的服事,新春新氣象,也充滿盼望,上週有一位奶奶──陸邱寶鳳舉手說要決志禱告,弟兄姊妹一同為他歡呼,並由慧貞傳道帶領她決志禱告,榮家已經陸續有好幾位長輩受洗,相信神一直在這個禾場做工,雖然生命將殘,但因認識耶穌,生命因而翻轉不一樣了。

 上週聚會以敬拜讚美詩歌《在主愛中》、《神的孩子》開場,並在柏熹女兒和敏莉兒子小提琴伴奏下,讓所唱的詩歌更加優美豐富,並感受到全家服事的美好。羽芳小組帶來的破冰活動「射飛鏢」,也再次炒熱全場的氣氛,看著伯伯阿姨們將手上的飛鏢丟出打中紅心的喜樂,看似簡單的遊戲,但對於年邁的他們卻是不容易的,藉著這個活動讓弟兄姊妹跟他們有更多互動。

 慧貞傳道信息分享,慧貞傳道說去年春節也是她來到榮家分享,她問大家,是否記得2017年最能代表國家的一個字?答案是「苦」,而今年,我們討論去年2018的代表字是「翻」,似乎大家一心過好日子,卻難以如願,生命難以掌握?她提到傳說中,過年是為了躲避「年獸」的傷害,而在聖經「逾越節」有類似的故事,只要在家門框上塗羔羊血就能避免死亡,猶如基督耶穌的寶血救贖我們,慧貞傳道提到基督徒有三個不怕:不怕鬼、不怕死及不怕苦難,信耶穌的人,裡面有聖靈,所以勝過撒旦惡者,並且相信死亡是通往永生,耶穌基督已戰勝死亡。人生的苦,即便難以言說,但是基督徒領受豐盛的應許,是世界奪不去的。

▌保羅牧區 
郭玲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